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大力践行雷锋精神
2012-03-12    |    发布:

长春站团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第49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在站激光组会议室开展“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讨论会。

讨论以怎样做到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开始,大家主要就站共青团2012年如何开展义务劳动和学术交流活动;如何获取文献资料并建立内网FTP资源开放服务;创建我站内部期刊;让科普工作与共青团工作双结合;以及科技人员如何生活、工作中做到合理安排,做好自身心理减压等进行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讨论青年同志各自表达了自己对本质工作的看法和自身应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调自己作为站发展创新的新鲜血液,应努力完成新时期给与我们的历史使命。同时加深了对科研事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

2012年站共青团将进行一系列创先争优活动,使我站科研人才队伍不断成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造人才优势,整合科研力量,争取多出成果的目的,在我站青年科技队伍中形成“赶学比超”的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