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我站举行“六五普法”知识竞赛
2012-12-05    |    发布:

为了贯彻实施“六五”普法规划,增强全站职工法律知识,加强职工的普法教育;同时为配合新《保密法》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站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技术防范能力,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11月30日下午,我站综合办和共青团联合举行“六五普法”知识竞赛。全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内容涉及《公司法》、《证券法》和新《保密法》等多部法律的相关知识。

替上升备不断投入。直至今天纵观本次竞赛,比赛选手们答题质量较高,必答题部分选手们基本上全部答对,抢答部分的比赛更加激烈,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最终的比赛结果是由樊菲、许研、徐娜三人组成的小组以总成绩第一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军队。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法律范围相对宽泛,在回答问题时发现我站青年同志都有良好的法律基础和较宽的法律知识面。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所有青年同志对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有了更多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达到了让全站职工不断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信息化的保密技术的目的,强化了保密专业技术知识学习,切实提高了涉密人员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