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拓展自我,熔炼团队” 2016年人卫站青年同志拓展活动
2016-05-17    |    发布:

我站团委常年组织青年同志参加室内外拓展运动,通过拓展达到提高我站青年同志身体素质,提升团队意识的目的。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今年514日由我站团委组织全站青年同志在雪立方摩尔拓展基地开展以 “拓展自我,熔炼团队” 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活动开始,我站参训青年同志全体集合,在教练的带领下,参与了“空中抓杠”、“空中飞越断桥”、“双人走钢丝”等运动和“背摔”、“电网穿越”“攀岩”等游戏。活动中大家热情不断高涨,在惊险和娱乐中体验了快乐。“背摔”项目帮助大家调整心态,培养自己对他人的信任,个人的信心来自于团队的支持与鼓励;“攀岩运动”是一项对人的身体、意志要求都比较严格的运动,虽然很多同志都是第一次体验,便攀爬的高度都很好;下午的“空中抓杠”项目训练,让同志们体会到在困难面前勇于出击,就能抓住机会,迈出人生和事业上新的一步;“空中断桥”项目检验同志们在风险面前自我控制的能力,鼓励大家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挑战,迎难而上、战胜自我、建立自信。“。通过下午的高难度的高空项目,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团队鼓励和支持的重要性,有些同志在高空面临困难时,表现出犹豫,但听到队友在为自己呐喊、鼓励时,就勇敢迈出一步,最终战胜困难,超越自我。      

通过一天的拓展训练,我站青年同志们始终保持着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感悟到了很多管理的方法。 

在此次拓展训练结束后,参训同志们一致表示:活动虽小,但是收获很大;时间虽短,但是影响深远。大家一定会以身心拓展迈出的“一小步”,引领整个人生迈出“一大步”,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增强开拓创新意识,以积极的态度去工作、去生活,勇于承担、勇于攻坚、勇于奉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