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长春人卫站开展“七.五”普法知识竞赛
2018-01-03    |    发布:

为全面实施十三五 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深入推进长春人卫站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我站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的理论水平,提高依法行政能力。1231日,由长春人卫站团区委联合长春人卫站工会联合举办的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在长春人卫站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由团委书记马磊主持。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宪法、经济法、劳动法、选举法等七五普法规划等多方面内容。全站共有11个代表队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樊菲、许妍、张晓军组成的四号代表队获得冠军。 

通过本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切实达到学法、知法、用法的目的,一方面提高了我站职工参与普法活动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又能在我站营造出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全力推进法制建设、平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