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长春人卫站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联合汇演活动
2019-05-06    |    发布:

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新时代远大理想、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锤炼品德修为、要练就过硬本领。 

为落实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激励和要求,在 20194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联合吉林省地震局、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净月潭水库管理处四家单位在吉林农业大学鲲鹏剧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站长助理李振伟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五四”青年寄语,吉林省地震局王建荣长春净月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刘征燕,长春市净月潭水库管理处处长付力,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副主任曲超,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委副书记杨华鑫,吉林农业大学工会主席丁庆东、团委书记彭雨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四家单位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汇演由四家联合单位的青年同志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开始,长春人卫站的职工王明明、刘洋表演了热情豪迈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柳鸣表演了钢琴曲《卡农》、团体大型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青年大合唱《青春舞曲》中落下帷幕。 

所有演职人员与共建单位青年同志同台献艺,充分体现了长春人卫站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加强了青年同事之间的交流,也加强了与周边单位的共建。 这次演出的成功举办,让广大青年职工重温了百年前热血燃烧的激情岁月,同时彰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价值和深刻意义,激励了青年职工发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同心协力建功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