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长春人卫站团委举办“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青年拓展活动
2021-10-22    |    发布:

为大力增强青年的凝聚力和组织意识,树立青年的全局意识,强化青年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长春人卫站团委于20211021日在净月潭森林探险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以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拓展活动。我站20余名青年职工、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拓展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团员青年们登上森林中的悬空桥梁,依次完成了攀爬网道,飞狐索道,各种吊桥,泰山跳等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关卡。活动伊始,有些同志面对高空表现出了犹豫甚至退缩,在大家的鼓励、助威下,勇敢走上维多利亚桥上,虽然腿还在颤、桥仍在晃,但就在伸出手臂、跨出步子的瞬间,我们才能战胜自己,真正体会到困难面前勇于出击抓住机会的快感。青年们一个接一个的完成了各个攀、爬、滑、跨、跳、飞等动作穿越障碍,有的同志进行到了一半,身体力量就透支了,没有力量再继续前进,不免产生放弃的心理,这时不仅需要足够的勇气与坚定的信念,更需要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彼此信任、相互鼓励才能继续进行下去,大家都咬紧牙关继续前进。同样在工作中也会面对一些非常艰巨的任务,我们也不会因为筋疲力尽而选择放弃。最终大家经历了勇气、毅力、自身力量及协调能力的多重考验,最终成功到底了终点,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战胜一切困难迎来胜利的甘甜。 

付出汗水,收获快乐。此次拓展训练既锻炼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加强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虽然带着一份疲惫却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为我站未来的飞速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