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委
共青团
工会活动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长春人卫站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青春”主题五四青年拓展活动
2023-05-17    |    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励团员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青春力量,510日,长春人卫站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团员青年拓展活动。党办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然主持。 

长春人卫站党办主任樊菲开场致辞。她表示,全站青年朋友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希望大家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磨砺与成长中,在为祖国、为人民、为科技事业的奋斗中书写出精彩人生!  

王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讲解,并对十二条基本方略做了简要解读。 

接下来,带领团员青年参加了拓展训练,在拓展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团员青年们分为红、黄、蓝三个队伍。每队推选出各自的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每队相继完成了起队名、喊口号等环节,全队成员打破隔阂,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基础。分组完成后,队员们分别进行了过山车、夹球接力、翻纸牌比赛、束缚带缠绕、躲避球、绳索攻略等活动比拼项目,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重点考验团队的合理分工、资源配置的重要性以及团队的集体荣誉感。  在整个环节中,一开始被认为不占优势的女生,在队友的感召和集体荣誉感促使下,战胜自我,勇于担当,奋勇杀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为此次拓展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付出汗水,收获快乐。此次拓展训练既锻炼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加强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虽然带着一份疲惫却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为我站未来的飞速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