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举行2015年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5-04-07    |    发布:

2015年4月1日下午1点整,我站研究生部在光学楼二楼会议室组织进行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评审指导专家组由刘承志研究员、范存波研究员、韩兴伟副研究员、张子昂副研究员组成。 

本次考核内容分别就2013级硕士研究生同学的学位论文研究方向、论文选题、研究意义、国内外重要进展、应用理论,开展本项研究工作的拟定目标、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计划及预期进展等做以重点考量。会上研究生们分别作了各自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得到了评审指导专家组的充分指导、建议和帮助。同时,在与会交流环节中,也得到了我站青年科技人员和学生们的积极提问和帮助指导,这为研究生同学学位论文的开端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