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监审处对长春人卫站开展纪检监察信访处置和“四种形态”实践专项督导
2018-05-19    |    发布:

为了进一步规范长春人卫站信访处置和践行四种形态工作情况,2018517日,长春分院监审处处长尚阳带队,根据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纪委和分院纪检组2018年工作计划,莅临我站开展纪检监察信访处置工作和四种形态实践情况专项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工作主要检查了十八大以来,长春人卫站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处置工作,是否按照中纪委驻院纪检组要求,做到及时归档信访件受理、处置、初核、立案、处分等纪律审查相关案卷,规范案件的调查和处理程序,同时查看了长春人卫站履行2016年分院系统统一部署的监督数据库情况,包括信访数据库、重点机构、重点人员是否完整与及时更新,以及践行四种形态的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督导,尚处长对长春人卫站一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我站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及践行四种形态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更好的推动了我站依法依纪依规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