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新增部门副职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2018-10-25    |    发布:

1018号上午,因我站科研管理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激励全站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经站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及站相关规定,在前期精心筹备的基础上,面向全站在职职工开展2018年新增中层副职领导竞聘大会,此次会议共面向三个部门竞聘副职部门领导。 

本次竞聘会采用竞聘者演讲、评委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公告与自荐,共有5位同志通过资格评审,参加了本次竞聘。本次竞聘大会由人事处长樊菲主持,参与竞聘的竞聘者从工作情况、申请竞聘的理由、对拟竞聘职位的规划与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此次竞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严把关,对每位竞聘者从现场表现,过往工作成绩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并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本次中层副职竞聘,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呈现出了有序竞争的良好局面,体现了我站公平、公开、公正、不拘一格的选人用人的人才导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