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分党组领导亲临一线慰问我站抗疫志愿者突击队成员
2020-03-05    |    发布:

227日,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禹燕龙与长春长春分院党办主任于学峰来到位于长春火车北站的地铁站点,慰问在此处执勤的我站志愿者突击队成员。 

我站志愿者突击队成员代表向两位领导逐一介绍了此处站点的防疫工作情况。此处站点紧邻火车站,在目前返城工作的节点上,流动人口多,防控工作量巨大,是疫情防护工作的大前线。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和相对较高的工作风险,我站志愿者并没有退缩,表示将认真履职,再接再厉,配合做好本处地铁站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争取最后的胜利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禹书记和于处长转达了长春分院对于一线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坚守岗位的行为的感谢,对于队员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仔细问询了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悉心叮嘱完成工作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证自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