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防疫复工两不误,科研项目干劲足
2022-05-12    |    发布:

自长春市有序启动复工复产工作以来,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严格贯彻吉林省政府防疫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站内稳定及职工师生安全。同时,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研,全力保障国家重大研发任务如期完成。 

为了将新冠疫情对科研任务的影响降到最低,激光测距研究室坚决遵守人卫站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从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多渠道采购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为最大限度保障组内人员身体健康和复工复研物资需求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积极组织召开复工复研专题会,讨论2023年国家修购项目及组内在研项目进展情况,部署复工复研重点工作内容。在人员防护到位的前提下,对实验室现场进行规范消毒,为全面研制复工做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