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复研防疫不松懈 线上教研进行时
2022-05-13    |    发布:

当前,长春市疫情局面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是零星疫情仍旧再发生。为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筑牢站内安全防线,长春人卫站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暂缓学生返校。根据疫情变化及站内防控要求,激光测距研究室及时转变教研指导方式,开展线上教研,切实做到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研有所获,研有所得。同时,将2022届组内硕/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由线下模式改为线上模式。 

答辩会议从51219点持续到21点。答辩开始,激光测距研究室主任董雪就此次预答辩的具体要求和流程进行简短介绍。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在线视频及屏幕共享方式汇报论文成果,组内老师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提问并提出了修改要求。 

在防控疫情的紧急特殊环境下,激光测距研究坚守学生安全和高质量论文双重底线,顺利完成了2022届硕/博研究生预答辩,为即将开始的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奠定坚实基础,切实提高我站学位授予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