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举办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研讨会
2022-07-22    |    发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创新活力,解决本单位在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加强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长春人卫站于2022718日上午在站多功能厅举办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研讨会。 

长春人卫站站领导、研究室负责人、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科技处在内的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财政项目课题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交流了2022年财政各项目收支情况以及围绕《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的相关课题的管理、结题科研项目后续核算等,同时布置了2023年单位部门预算。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开展了热烈交流,长春人卫站站领导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工作十分重视,为加强和改进科研经费管理,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研讨会,推动和促进了长春人卫站科研项目经费更加规范的管理和有效使用,营造了健康有序的科研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