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站领导到吉林天文观测基地指导工作
2023-04-06    |    发布:

2023329日,站长刘承志、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伟到我站吉林天文观测基地(简称“基地”)现场视察科研设施维护、维修相关工作,光电观测研究室相关科研人员陪同。 

站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基地设施设备场所,实地查看、系统调研基地现有观测设备和基础设施的维护、维修情况,对观测设备在使用、维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光电望远镜现存的终端故障等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着手解决了实际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观测设备的正常运转。 

检查结束后,站领导听取了基地科研人员对过去一段时间内工作情况的汇报,站领导对基地科研人员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就基地科研工作给出以下两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值班考勤管理,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要统一协调,相互配合及时汇报、处理突发事件;二是基地科研人员合理安排、梳理工作,持续、平稳地推进常规观测工作,及时有效地开展维修、维护工作,确保观测任务的正常执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