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顺利通过2023年度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3-05-05    |    发布:

2023427~28日,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审核组对长春人卫站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 

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和查阅记录等形式,审核专家对长春人卫站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系统性审核。审核专家认为,长春人卫站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齐全、管理规范、依从性高,体系运行持续有效,准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并提出了加强对合格供方选用及评价的改进意见。 

下一步,我站将根据审核专家的意见,对出现的问题实施好纠正及预防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保证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改进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