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长春连续重力站维修改造通过验收
2022-08-23    |    发布:

2022817日,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组织验收组在我站对陆态网络长春连续重力站改造和gPhone 048重力仪维修结果进行了验收。验收组成员由地震台网中心、湖北省地震局、吉林省地震局、吉林大学、北京劳雷物理探测仪器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和我站多位专家组成。 

验收组现场检查了重力站站点的维修改造情况和仪器运行状态,随后在验收会议上听取了关于台站观测室改造、仪器维修、试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问题和观测数据测试结果进行了质询和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长春连续重力站改造满足连续重力站正常运行的观测条件。连续两个月观测测试和台站试运行过程中,重力仪运行稳定,数据完整率、连续率为100%,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地壳运动监测技术规程”要求。 验收组专家经过认真研究,一致同意长春连续重力站gPhone 048重力仪维修通过验收。

1.验收组专家现场检查重力站改造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 

2. 验收组专家听取维修改造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