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法国国家地理和森林信息研究所(IGN)地学部总工程师Jerome Saunier来我站进行学术交流
2018-05-29    |    发布:

2018523日,法国国家地理和森林信息研究所地学部总工程师,DORIS系统主管和国际DORIS服务管理委员会成员Jerome Saunier 来我站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DORIS (Doppler Orbitography and Radiopositioning Integrated by Satellite) 系统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我站领导和各相关研究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总工程师Jerome Saunier在会上详细讲解了DORIS技术及在地学研究中发挥的作用,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和我站相关部门研究人员对目前DORIS技术的进展情况和实际应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术交流会后, Jerome Saunier与我站GNSS研究室就建设DORIS观测站的可行性和技术要求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各科研部门的业务情况进行了良好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法国国家地理和森林信息研究所地学部总工程师Jerome Saunier来我站进行访问,增进了相互间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空间大地测量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合作,为双方今后的开展实质性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平台和沟通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