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王颖副局长一行调研长春人卫站
2018-04-16    |    发布:

415日,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国家天文台赵刚书记、前沿局重点实验室处处长侯宏飞等一行6人到长春人卫站开展调研。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代表长春人卫站对王颖副局长一行来站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站的基本情况、十三五时期的规划布局以及我站研究生培养情况。随后国家天文台赵刚书记做了关于光学天文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报告。 

王颖局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围绕长春人卫站今后发展、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交流。  

调研中,王颖局长一行还参观了长春人卫站激光测距研究室及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与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站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