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工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
2020-07-24    |    发布:

72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工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全站职工出席大会,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副站长韩兴伟、纪委书记李振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卫站第十届工会委员刘洋同志主持。 

张海涛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推动创新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提升能力水平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服务职工群众、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4年第十届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我站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会员一致认同,上一届工会工作一直把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工会委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同进希望下一届工会提高群团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建设好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全站职工,心无旁骛、求真务实、协同创新,为人卫站科学事业发展、为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到会职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张海涛、刘洋、李伟、史一涵、赵国海同志为第十一届会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出史一涵、王海燕、刘洋3名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会后,当选的委员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张海涛为工会主席、王海燕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站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我站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为我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而积极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