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林市科协到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进行调研
2021-03-18    |    发布:

2021316日,吉林市科协副主席闯绍文带领市科协相关处室、市经济广播电台及技术合作单位人员,到我站吉林天文观测基地调研,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伟陪同调研,光电观测研究室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期间,闯绍文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基地主要设备观测室,李振伟向调研组介绍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详尽的讲解了1.2米光电望远镜、13米射电望远镜和大口径阵列望远镜等观测设备设备的科研目标和科研意义。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科普展馆,观看展览室内的科普展板和模型,听取天文观测相关科普介绍之后,闯绍文希望长春人卫站在将来能够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国家的天文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春人卫站是“长吉科普走廊”项目的重要参与者,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的建设和完善也是该项目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站也将继续助力长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吉林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