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教育
概况简介
招生信息
导师介绍
研究生管理
学位管理
人才招聘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研究生管理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8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圆满结束
2018-11-29    |    发布:

20181126日,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国家天文台党委书记赵刚研究员、国家天文台刘继峰研究员、紫金山天文台党委书记赵长印研究员、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王连明教授、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姚治海教授、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导师陈宇研究员、站长研究生导师刘承志研究员、站长助理研究生导师韩兴伟青年研究员、站长助理研究生导师李振伟副研究员、研究室主任张子昂副研究员、研究室主任许研副研究员组成,研究生部主任樊菲列席会议,站长刘承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了站长办公会关于调整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成员的决议;讨论通过了 《中国科学院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导师管理工作细则(试行)》;通过了2018年博士生指导教师评聘委员会关于范存波研究员获得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决议,并就我站未来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刻讨论,会上还邀请了国家天文台、中科院大学天文学院的杜红荣主任作专题报告。

<<>>